栉生羽织

marvel 鬼灭 藕饼 aph主恶友三只 all27主R27 十三年一梦李小狼

今天遇到五只贱贱!
昨晚我闺蜜还给我说基本没可能会有贱贱的。然而,就在地铁上,我遇到了第一只…闺蜜说我当时就愣在那了,盯着人家看了好久,然后腾空跳起,疯狂用小锤锤打她,还失声尖叫…整个车厢的人都在看我…然后我掏出了手机…拍下了那只贱贱…
进场以后本来没抱希望再遇到那只贱贱了。但是!我遇到了另外!两只!
我看到的时候一只正抱着另一只。
在旁边休息的时候,目睹一只贱贱进了厕所。我就像个hentai一样在厕所外面等他…这只贱一定不知道我对他垂涎已久…他出来以后我鼓起勇气去索要了个拥抱///
最后要走的时候发现了一只小小的贱贱,蹲在那里看扭蛋…
虽然没有看到小蜘蛛,但是…
人生圆满了…真的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1 )

© 栉生羽织 | Powered by LOFTER